戴南论坛--戴南在线--戴南人才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[热点讨论] 中频炉为什么要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7 22:3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这个时候干嘛不关,关了我就不上机器加工了欠下了债何时才能还完

点评

唉……我跟你一样兄弟,你加工什么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31 06:37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9:4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boyboy 发表于 2018-5-23 15:16 再来谈谈你们所谓的失业问题,中频炉养了多少戴南人,并没有多少,基本上都是外来人口,没了中频炉还有其他 ...
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,一个工业的新进也是一步步摸索走出来的,生意投资是担风险的,现在政策风险又让戴南人心头一震,再投资搞大的,每个人就要慎重了,路是在前进,啥时是个头,还有,AOD炉与中频炉应怎样相互协调上马,精明的戴南人心里比你有数,新的投资,资金呢,请问阁下,你能投多少,我想,现在都在涨价,你未必也敢进货等涨价,你不怕砸手里,生意前头是黑路,你不胆大,你只有落后
发表于 2019-1-29 03:5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影响?戴南能成为癌症之村?
发表于 2019-1-31 06:3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候爱情 发表于 2018-06-07 22:39 去年这个时候干嘛不关,关了我就不上机器加工了欠下了债何时才能还完
唉……我跟你一样兄弟,你加工什么的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0 19:46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boyboy 发表于 2018-5-23 15:16 再来谈谈你们所谓的失业问题,中频炉养了多少戴南人,并没有多少,基本上都是外来人口,没了中频炉还有其他 ...
好多国有企业都成了私企,或淘汰了,你让民企再合股成大企业?现在这个社会,你的诚信值多少钱,你难道不知道人与人之间的诚信一文不值吗?你信诚信,你借一个亿给我,不,十个亿???? ????
发表于 2019-2-15 17:0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运会的时候天安门路灯的底座和升旗的钢丝绳都是戴南产的,可能是吃了哪个有权有势家族企业的蛋糕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经营性网站许可编号:苏B2-20180589|兴化市戴南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( 苏ICP备17056877号-3|苏公网安备32128102010083号

GMT+8, 2019-4-26 06:32 , Processed in 0.199617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兴化市戴南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© 2012-2019 0523114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